close

等了這麼久

總算開缺了

聽到的那一剎那

真的好開心

那就好像久旱逢甘霖那樣的激憤人心

就好像中了大樂透頭獎時超級爽的FU

總之~~

我很開心聽到開缺了的消息

 

雖然我不一定有機會考得上

但有開缺總比沒有好

有機會考總比沒機會好

能穩定下來總比流浪好

 

也許~~

有些朋友會說:一直考代課也不錯阿!

反正薪水比照正職老師,很多事情又不用負責任,多好

但~~

我喜歡安定的感覺

我不喜歡一個地方換過一個地方

(上輩子大概是一棵樹吧!!)

我也不喜歡不負責任的FU

所以~~

我告訴自己

今年要加油!!

要想盡辦法考上正式教師

如果沒有

那就大哭一場

那就再代一年課

然後放棄教育這一塊吧!!

 

儘管~~

特教的孩子是如此吸引我

身障的學生是這樣需要我

他們的可愛、天真、單純讓我捨不得離開

但~~現實很殘酷

可是我發誓~~

只要他們需要我

我願意一輩子為他們服務

就算做個志工

我也要一輩子為他們做很多很多的事情

 

所以~~

可愛的孩子們

幫我加油、祈禱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