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!!

說到英文

我就真的很弱

跟每個認識的說

每個都會很驚訝

我怎麼英文會弱成這樣

這~~這也不能怪我ㄚ

我也有心想要跟它熟識阿

偏偏它就是不要阿

那~~我能勉強它嗎?

 

也因為英文實在太弱了

所以~~桃園考試

我只能建設自己去當炮灰的

(都第二年了~~還是砲灰~~真可悲)

我只好告訴自己沒關係的

我只先做好把書唸完的工作

其他的~~上天保佑!!

 

反正無論如何

桃園的缺額~~

我無緣了

但~~祝福其他的同學能緣結桃園

加油!!各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