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考上了

原來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

我的辛苦~老天爺都有看見

很開心~~我終於如願了

 

很謝謝在這一個月考程中

幫助我的每一位人

謝謝菩薩、文昌君、關勝帝君和土地公爺爺的保佑

謝謝一起考試、加油、打氣的念慈、君瑋、鴨鴨、玠均、瓊文......

謝謝積穗給我代課實戰經驗的機會

謝謝積穗特教班&資源班的每一位小朋友

謝謝連媽、黃老師、丁老師教導我許多

謝謝台中縣的評審願意給我一個機會

謝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無名氏

很謝謝你們

你們都是我的貴人

 

所以我要惜福

把這份福氣化做力量

為特教的小孩們努力

為特教的小孩們加油

也為一起打拼的大家打氣

只要堅持、努力、永不放棄

有一天~~我們都會是正式老師

 

後記:

考上了很開心

但~選填志願的時間太短了

開心不到五分鐘

我~~就開始憂慮學校了

這~~要怎樣選?

誰來幫幫我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