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二十七日

我即將到台中縣東勢鎮的東勢國小報到了

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這一切的一切是真的

也許~~

午夜夢迴裡常常夢見自己當上老師了

也許~~

考完到放榜在到貼榜確定學校的時間太短了

也許~~

我認為自己還不夠資格做個正式教師

所以~~

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

睡個一覺起來

我是正式老師了

 

現在知道的每個親戚朋友

看到我都會說聲:侯老師好喔!!

都會讓我忍不住想捏自己一把

好確定這是真實世界

而不是我再發白日夢

每當我在準備相關東西時

我都會再次確定我的通知單和榜單

好確定這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

 

天啊!!

我該如何說才能形容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

相信這一切是真的

相信我是正式老師

 

最後給我最愛的朋友和學伴

儘管朝向老師的路很崎嶇

但~~

我相信我和瑋瑋會一直陪著你們度過

我相信你們會再為了孩子們勇敢的爬起來

我也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都會是正式老師

我更相信我們會為了這些孩子們而努力

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