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式老師的第一週總算過去了
真的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
那就是~~累和亂

一個禮拜過去了
一直抓不到學生的能力
又不知道怎樣教特教班的
加上同組學生能力又差很多
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
很挫折
一直抓不到教特教班的FU

老是用自己以為的角度去教導小朋友
小朋友的能力又界在特教班和資源班中間
不管用特教班還是資源班的教法
我都很不上手
但好加在搭擋人很好
(是花師特教畢業的喔!!)

有時候
睡前會想一下
這麼不會教導小朋友
我到底是怎樣考上老師的
但想歸想
畢竟第一週就要站導護
(第一天就因為不知道站哪被糾察隊糾正了 = =好糗)
著實讓我有累到的感覺
所以躺在床上不到十分鐘就睡翻了

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在東勢呆個兩、三年
但到第二天
我就發現我想調動了
= =

當特教班老師真的很累
所以我變得越來越會吃
早上一杯牛奶
早上中間空檔會吃點麵包
十一點半就吃中餐
下午空檔還是會吃點麵包或餅乾
晚上回家呢!
則是會買一分正餐外加一分小正餐
(曾經一個晚上吃一分雞排、一分肉圓和半個羅宋麵包)
八點多還能再吃一個麵包
總之~~
特教班讓我變成了很會吃的豬
(搭擋還挺傻眼我這樣的吃法)
希望帶特教班後
我能越來越胖
小朋友也越來越厲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